聖經中的英文名字

mikelee週六, 2022/12/10 - 17:13 投稿

各位 Dr.Bible 的伙伴,您知道聖經裡面的人物名字,有哪些是常用的英文名字?

請各位伙伴看一下附表。有分一下弟兄版與姊妹版喔。

20200528 聖經中的英文名字-B20200528 聖經中的英文名字-G
先不要急著找自己的名字,請看一下第二欄「通用翻譯」,不要偷看下一欄喔,看看能不能猜出大家常用的名字,對應到聖經的人物名字是哪一個。

這一個排行的基礎,是拿 2018 年美國對於新生兒命名的排行。這個當然是看出父母對於名字的偏好。至於其他國家的英文名字排行狀況,就看看有沒有伙伴可以提供一下囉。

後面的名字語意,就參考一下。如果伙伴的名字真的有在上面,就請查查聖經,看看這個人名在聖經裡面出現怎樣的故事囉。

參考網站:
http://www.behindthename.com/top/lists/united-states/2018/100
https://yingwenming.911cha.com/list_shengjing.html

#DrBible
#英文名字
#聖經名字

標籤 (Tag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