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聖經經節

mikelee週六, 2022/11/26 - 15:09 投稿

各位 Dr.Bible 的伙伴,您知道哪些經節,是最常被引用的嗎?

通常到了年底,許多搜尋網站與入口網站都會把今年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、查詢的熱門項目列出來給大家瞭解一下趨勢。小編這邊不是大的入口網站拉(還不是...),所以,就整理了最常用的經節來跟大家分享。

既然是數據整理,就要有依據。根據下面五個參考網站所建議的經節,做了一個統計與排行,把前十名列出來給大家看一看。

先不要偷看喔,想一下,哪幾句你有記得的經文,會出現在這個表上?

20171228 熱門聖經經節

第一名有兩節,分別是耶利米書 29:11 以及腓立比書 4:13,是五票全數選擇。
    耶 29:11    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    腓 4:13        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    
看到上主所賜與的應許與盼望,在這個年終歲末,預祝伙伴明年都有上主的賜福與同在!

參考網址:
https://www.biblegateway.com/blog/2009/05/the-100-most-read-bible-verses-at-biblegatewaycom/
https://www.biblestudytools.com/topical-verses/the-25-most-read-bible-verses/
https://www.christianquotes.info/top-quotes/10-encouraging-bible-verses-with-quote-photos/#axzz52VzekIVe
[Book] 40 of the Most Popular Bible Verses and What They Really Mean
https://tolovehonorandvacuum.com/2011/01/50-most-important-bible-verses-to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