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電影

福音電影

mikelee週一, 2023/01/02 - 18:57 投稿

各位 Dr.Bible 的伙伴,您看過哪些感動您的福音電影呢?

小編以前還看了不少福音電影,跟各位伙伴分享一下。就是比較早期的喔,呵呵。

小屋 (The Shack) 是 2017 年的電影,小編是先看完原著,再看電影的。原著很多情節安排,都是要靠想像的;但在電影裡面,就很直接的影像呈現出來。選角是這個電影的亮點,用三種不同民族來呈現三位一體神的方式,非常有巧思。至於這個作品回答了哪些觀眾的內心問題,或者引發神學爭議,那就看各位伙伴如何判斷了。

戰爭之屋 (War Room) 是 2015 年的電影,導演 Alexander Kendrick 是福音電影的常客。如果伙伴認為這個世界需要以爭戰來搶救靈魂,這部電影就應該很合胃口,說不定看完之後,就想要清出一個小空間來當作禱告室呢。

復活 (Risen) 是 2016 年的電影,這部算是不太熱門的福音電影,而且不是從基督徒的角色當主角,而是一個非信者當主角。當觀眾從非信者角度來看復活這件事情,跳出原有福音電影的框架,重新思考時,很能有新的收穫。

伙伴們,您看過那些福音電影,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