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中的正向思考

mikelee週一, 2023/01/02 - 18:51 投稿

各位 Dr.Bible 的伙伴,您知道聖經中也有正向思考嗎?

台灣疫情發展至今,各位伙伴身體還好嗎?或許身邊的一些朋友都有確診的訊息,您如何維持自己心態平穩、也同時能夠安慰朋友呢?

小編去收集了談論正向思考的經文分享網站,把這些經文整理起來,如附表。

20220616 聖經中的正向思考

不意外的,經文最多的就是鼓勵要「喜樂」。似乎是在陳述正向思考的一個特徵就是喜樂。喜樂應該是由內而外的,也就是強顏歡笑不是喜樂。

另外兩個很重要的特徵是「同在」與「信心」。上主的同在帶來安全感,對上主的信心帶來盼望與力量。這也是後面兩個經文會提到的重要主題。

還有一個經文,是保持正確的思考方向。有人說這個叫做轉念,小編覺得這個是維持善念,各位伙伴,您覺得呢?

參考網址:
https://bibleversestoliveby.com/bible-verses-about-positive-attitude/
https://www.jollynotes.com/joyful-living/bible-verses-about-having-a-positive-attitude-bible-verses-quotes-about-positive-attitude-positive-outlook-right-attitude/

#DrBible
#正向思考

標籤 (Tag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