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心

放手

mikelee週六, 2023/01/14 - 17:08 投稿
討論區

一位登山者在途中遇上雪崩,被雪衝著不斷的向下滑落,他拼命地扯著繫於上頭的一根繩子,直至一切都靜止下來,他才發現自己是懸於懸崖之上。

那時天已黑暗,四處死寂,寒風刺骨,
他心裡默禱:「主,請速來救我!」

突然,他聽見聲音說:「放手!」

我怎能放手?放手我會跌死!」

快放手!

他越聽、心越慌、便越是抓緊那繩子

翌晨,新聞報導稱:「一位登山者懸於崖邊凍僵而死,奇怪的是------他離地面只有一尺!」

http://godshis.blogspot.com/2009/12/blog-post_17.html

只有她帶著雨傘

mikelee週六, 2023/01/14 - 17:04 投稿
討論區

有一個小鎮很久沒有下雨了,令當地農作物損失慘重,於是當地的居民準備開一個禱告會,求神降下雨來。 

群眾當中有一個小女孩,因個子太小,幾乎沒有人看得到她,但她也跟著哥哥來參加禱告。 

就在這時侯,一位長者注意到小女孩帶來的東西,於是激動地指著她說︰「那位小妹妹很讓我感動!」大家都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。 

「我們今天來禱告求神降雨,可是整個會場中,只有她一個人帶著雨傘!」大家仔細一看,果然,她的座位旁掛了一把紅色的小雨傘; 這時大家安靜了一下,緊接而來的,是一陣掌聲與淚水。 

有時我們不得不說︰小孩子其實一點都不「小」,他們其實很「大」,至少和我們某些大人比起來,他們的信心大多了!

 

https://www.luke54.org/view/1060/4779.html

上帝的鏟子

mikelee周日, 2022/12/18 - 22:50 投稿
討論區

  有一個敬虔愛主的農夫,他樂善好施,十分慷慨,鄰居和親友們都不明白,他奉獻如此之多,何以仍然這麼富裕?

  有一天有一位鄰人問道:「我們不了解你。你比我們施捨出去的都多,然而你好像是越來越富有了。」

  農夫回答說:「這很容易解釋。你瞧,我不斷地往神的倉庫裡鏟,而神也不斷地往我的倉庫裡回鏟,可是祂的鏟子比我的大的多。」